close

夢想起飛~ 一.

分類:祝福~
2010/11/14 05:33

黑ㄇㄚ. ㄇㄚ 牆壁...

 從 這個月中開始...

       ㄚ如媽麻將會陸續 似全記錄般記錄一個夢想ㄉ起飛...

        一份簡單的開工儀式...

       

  是一對夫妻對於不簡單未來...

  希望..順利

  希望..平安

  希望..能夠找到關於自己在工作上的價值 ..

 希望..能夠給予孩子他們所想要的..同時也能夠給孩子一個更安全ㄉ防護罩..

   ㄟ 祈望...~

   老舊ㄉ管線..需要重新整理..

   一對平均年紀加起來四十好幾夫妻..

   他們ㄉ人生管線..因一場意外也需重新路正導航規劃...

  他們ㄉ 不安...

   他們ㄉ卻步..我都看到

 當  他們決定放手一博時...ㄉ深呼吸聲...我也聽到了..


   他說: 他從來沒有想過他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一個工作ㄌ10 幾年..

   他人生最精華歲月全給了這家公司

  或許他 說不

上是最優秀的員工...

  卻是從沒有一天敢怠慢自己工作ㄟ員工...

  1o 幾年青春精華人生歲月換來...

   一份遣散費. 和為期六個月ㄉ政府失業救濟金...

   他ㄉ失落我看在眼裡...

   他ㄉ壓力讓他ㄉ白髮全都現了蹤影...

   他們 有只能成功 . 不能失敗 的壓力...

  在這租來小小店面裡..

  有太多東西要重新施工..重新學習..

  有如他們現在ㄉ人生...

   一切重新...一切重心...


   現在ㄉ我..什摸忙也幫不上...

   只能,   我把我的祝福及不曾說出口的安慰 轉換為文字

   po  文 在這小小格子裡...

   在這夢想起飛前..我用我的文字

   為 你們 拍 拍 曾 掉 落 在身上的灰塵 ㄚ...

  希望...

  你們 可以飛的更高.更遠...

  

 

ㄚ如媽麻記錄於"  夢想起飛"  ㄉ 施工 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