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 到 最 高 點 ( 整 個 去 了了.....)

2010/11/01 07:23

  繼  ㄚ  彌 陀 佛 ,   和   豬 肝  生  病  後  ...  媽  麻  最 衰  的  事    來    ㄌ   ~ 而  且  是 

  "  衰  到   最   高  點  "  ~   ㄚ ........

                                 ~   整  個   去  了  ㄌ一ㄠ.  了 ..~

    沒   錯,  整   個  去  了  了 ....

                                                       錢  包  . 證  件  (身分證/ 健 保 卡).   存  摺  . 印  章 . 手  機  .  相  機  .  小  朋  友  ㄉ   隨  身   藥   袋 . 電  腦  帳  號  . 密碼  /  保   險  箱  鑰匙(密碼)    . 7-1  1    ㄟ    icasH .........                      ...全  都  去...

     當  我  發 現  包  包  不  見 時 ,   我  的  頭 皮  發 麻  ...

    當  我 發 現  包 包  不  見 時  ,  我   好  錯  愕 .. 好  沮 喪  ,  更  自 責ㄉ 是  :  我  連  小  偷  是  什  麼  時  候

   進  來    店  裡   都  不  知  道  ...

     當 下 ,  我  就  像  是 個 陀  螺   ;  馬   不 停  蹄  地  跑  遍   個 大    公 家  機  關  行  號  ...包 含 連  警 察  局

           都  去  備  案  ㄌ! 

     才  在  開  心  說  :  最近,  比  較 可  以 存 到  錢   ㄝ!   結  果  ....

   當時,  在 重  辦  證  件 時 ;  我  跟  本 不 敢  想  這 些  到  底  要  花  多  少 錢 ... 也  不  敢 哭  ㄉ 太 大 聲

  因 為  此 時  ,   大 叔  在 日 本 出 差 ...    我 不 能 心  慌   .   對 ! 對  要  先  冷 靜  ,  一 直 對 自 己 這 麼 說...

  卻 在 填 寫  表 格 時 ,  握 筆 的  手  卻  忍 不 住 地   微微顫  抖 ...

        自 己  很 私 祕 的  資  料 全 都 外  流  , 我  希望拿包包 ㄉ   那  個  人 就 只 是  單  純  偷 竊 ...

     如 果 ,  可  以 ㄚ 如  媽 咪   希   望   我  ㄉ 部  落  格 裡  都  是  記  載    美   好,   快   樂   事  物  ...

    今    天   把    這 些  失   竊  過  程 , 記  錄  了  下   來  ..  就  是   希  望  各   位   朋  友   ㄚ 要  多  小  心 ,     

   往   往  ~

   覺  得  不  可  能  會  發  生  的  事 ,   常  常  在   那  一  瞬  間  就  發  生  ㄌ...   (  尤  其  是  現  已  接  近

   年  底  ) .

     謝   謝  ~   波  麗  士  大  人 ...  

                     泥  那  "  天 將  大    任   於   斯  人  也   "   .....ㄉ  特   殊   安  慰   法  ,  雖

   然   讓   我   哭   笑  不 得   ,      卻  也  備  感  溫    馨  ~   這   也   是   第   一   次   我  對  波  麗  士  有

   好  感     /   信  任  感  哩 ! 

 

  謝  謝   我  那  貼  心  ㄚ  姐   和    姐  夫  ~ 

                 謝  謝  泥  们  總  是  在  第  一  時  間   守  護  我  ,  在  得  知  事  情  後  ;   隨   即  送   上  相 機  and

  手  機  .... 實  在   是   楸   感  心 ... 嗚   ...嗚嗚的  ....

   謝   謝    天  公  伯  仔  ~   

                                          給   予 我 一  個  那  摸    貼  心  和    善  良  ㄟ 孩  子  ,   翔  哥 哥  下  課  回  家

   知  道  後 ;   他  似 懂   非  懂  ㄉ  對   我   說  :  

                                                                                 媽   麻  ,   沒  關  係 啦 !  還  好  壞  人  沒  有   把    "     ㄚ   嬤 "

     和   "   宏  宏 弟弟 "  偷  走 ㄋ!   ,  且  豪  邁  ㄉ 說 :  等  我   長 大  ,  我   再  買  一  個  包  包  然  後  裡

    面  放  很  多   錢  錢  ....給  妳 ㄛ!  

           翔  哥 哥 謝  謝  你 吼  !  因  為  有  你  ㄉ  安  慰  ,  媽  麻  覺  得  好  多  了 ~ 

      給     機  機  車  車  ㄟ  大  叔  ~ 

                                                   雖  說   紙  包  不  住  火  ,   讓  遠  在  日  本 的  你  知 道   ㄚ !   偶  也  讓  你

  用  skype  狂  唸  ㄌ  37  分  又  08 秒  ,  偶  已 經  知  道  錯  ㄌ  ....

                                           我  想  說 的  是  :    親  愛  的  ㄟ 你 ,    在   偶    很  難  過 當 下  ,  你  就  安  慰   偶 

   幾  句  是  ㄟ  死    吼  ... 人  生  那   摸   無  常  ,   萬  一  那  天  ;  我  像  蘇  花  公  路  的    那  些  遊  客

  只  是  出  遊  就  再  也  回  不  來  時  ,  到  時  ;   你  會 不  會  後  悔 .....   當  初   怎  麼    沒  有 對  阮   老

  婆  卡  好  一  點  ㄝ !? ....

              婚  姻   真  的   是  愛   情  ㄟ    墳   墓  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