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特選~ 童顏無忌& 童言無忌...

2010/11/15 08:15

       一  . 童顏無忌...分享

  那天..

      北埔ㄟ 老街..

    不知怎摸了,  溫度超高..

   明明早上出門前, 還有厚厚ㄉ雲層...

  這兒,

   捺ㄟ ㄚ 內 ...?

  一整個 熱到不行...

  原本.  穿著 粉紅色套頭

  看起來超有氣質ㄟ妹

 結果..

變成下面 這個樣子哩..


   脫的剩一件內衣

   還有...撩 ㄉ很高ㄟ裙裙...唉!

    做鬼臉的哥哥

    原本很閉俗ㄟ翔

    經過這幾年幼稚園 地 洗禮..

   ㄝ!  會開始 調皮....


   吼 ~

    超  可 愛  ㄉ .....     ㄚd

   一整個 ㄉ 害羞

   不好意思到 最高點....


          

    這是ㄚ如媽媽最喜歡ㄉ一張照片

          有令人看了不禁想微笑的童顏..

            還 有令人羨慕的童真 ...&童語...


  童言無忌~

   繼藝人小s 的  妹妹 祝她"  死掉 ",  "  活著" 都健康 言論...

    當我 還在笑人家ㄉ時候...

    我家ㄟ妹妹也有感發地送我一篇她對死亡的見解...

     事情是這樣的....

   因哥哥學校老師建議媽麻 有空時多帶小朋友 看童書

   一方面可以養成孩子閱讀習慣

  再來則 可加強他們認字能力..

  所以...

   今天去賣場 時, 也 粉有氣質地帶著翔哥哥和雯妹妹往童書區走去...


   兩隻很興奮吱吱喳喳討 論ㄌ起來

   看了非常久後..終於選定..

     白雪公主

      三隻小豬

    放羊ㄟ孩子

   森林裡ㄉ紅鬼和藍鬼

   還有翔哥哥很出乎意外選一本" 圖解恐龍小百  科"

   更另人意外ㄉ是妹妹對那本" 白雪公主"  死抓著不放"ㄋ

  此時ㄉ我還在暗自竊笑..

   乖孩子, 妳總算有點妹妹ㄟfu 啦!~

  回家後...

  令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ㄉ來事了...

       關於" 白雪公主" ㄟ 讀後心得~

      雯妹妹說:

     1. 媽麻: 什麼叫做"  後母" ㄚ?!

   2. 媽麻: 以後, 妳死掉後...

       我也會用玻璃箱子幫妳裝起來ㄛ ! 

   ㄡ....真是謝謝妳ㄋ...我ㄟ豬肝寶貝 ...

ㄚ如媽麻..臉上掛著三條斜線, 嘴角保持笑容忍著回應 ...


    給親愛ㄟ豬肝~

   以後如果媽麻掛掉...

  我是不會介意妳有沒有幫我裝在玻璃箱裡啦!

  媽麻比較擔心ㄉ是...

 妳大叔爸拔會不會娶一個 壞心 ㄟ後母 回來ㄋ!?


   楸感心ㄟ塗鴉....

    新恐龍世紀~



    這些..是維維畫ㄉ

    他說爸拔和媽媽很辛苦, 他要把這些恐龍養大

     然後去賣很多錢錢...

     這樣,  爸拔. 媽媽就有很多錢錢囉! 

     OH!

     寶貝们...你們真的是很乖ㄚ~

   我們真的都是很有福報地 爸拔& 媽麻 ...

 真的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