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一  ~~妹媚彷彿對心經很熱衷, 回來一直不停不停唸...

               即使她注音符號看的還有些吃力...

               即使老母我都已經給關燈.....

  

  似乎是這樣的...

  在每個不同階段,會遇見不同的朋友.

   然後再遇見不同的感動&收穫~~

  當我在感傷舊朋友日益疏離的同時....身邊又會出現許許多多的 善知識 和  善的力量 來牽引和為我打氣.

  像是...佛學營裡的妙慧&智眼阿闍黎.

  像~彩虹媽麻裡的素琦.

   我.平凡十足.

   卻擁有這般好運氣

   所以~感謝及感恩萬分....

 

  心經二 ~~~

  不甘示弱的哥哥....連忙叫我也要幫他錄上一段  

  

  心經三  ~~~  無論兄妹倆是讀有還是沒有...

                     這唸個不停狀態已經是進入了第二個禮拜了.

                     而且....

                     連他們心愛的巧虎都一起拖下水了...哈哈哈哈... .  

  

  小小的生活片段記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彌陀佛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