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嘗試記錄書寫blog 到應該已經有3 年的時間了吧!

若說: 不去在意瀏覽人數和有沒有人回應這件事.....那是一句很假鬼假怪的話.

星期一~沒有人...

星期二沒有人...

星期天 都到了~~還是沒有人.....

呵呵~~~~我的心情總是很失落.

有時候還會很納悶&羨慕 ...別人家為什麼可以交到很多格友?!

失落了很久的後來~

自己立了個方向...就是純粹記錄生活點滴和小朋友們的成長及讓自己心情不好想靠夭時有個去處..

想通了. 想開了..

心情很輕鬆. 打開電腦少了很多負擔...

沒有和誰較勁, 沒有和誰比人氣.

在有空的時候~我思. 我想. 故我寫. 故我拍. ...

然後~在今年 年中 更屌的是...和奇摩客服小姐吵了一架後, 我就搬來痞客了.

好笑的是...來了之後, 這才發現~原來:奇摩/ 無名/ 痞客....原來是一家親ㄚ......

有冏齁 ! ?

不過....就在搬家前, 我在奇摩blog 上 唯一認識, 而還會認真看我.回我的一位sharon 媽麻因先生罹癌往生.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僅僅因網路而相識.

卻~和她有一樣的 難過和 心痛....

sharon說:請大家給她一些時間, 她會恢復. 她會再來和大家繼續分享生活點滴的.

我回應了她請她釋懷. 請她放下.. 我知道這些總是容易說. 做起來難. 所以~有好一陣子, 也就不再前往.

 我知道她會復原的...

但~會偶爾不經意想到

在之前那些日子裡我總是會去她的格子逛逛.走走...去欣賞.沾染她那絕佳文筆及拍照技巧.

後來~

sharon 捎來訊息....

我感動不已.

IMG_3891  

後來~

生活更忙碌了.... 店裡的忙&茫 . 阿翔畢業.找銜接的課程. 暑期正音.新生報到. 妹媚的動不動就肚子痛....把我搞的團團轉.

上格子的時間變少, 想寫的東西也因疲累而顯得很乏力....

  f b  反而變得是自己可以很快速紓發心情和記錄生活的地方了.

時間飛快的過...快的我沒有多時間可以多愁和善感 .

我自己知道...

在我的心裡有個地方正在悄然地改變.

上個星期日, 和家裡面的人平安歡喜的接迎了2012中秋節.

沒有預期的和一輪又圓又姣潔明月見了面....

更沒有想到的是~~

blog信箱裡躺著一封久違了的問候和祝福.

 

 

IMG_3894

而我則是好幾天後才發現...

當下~

好感動. 心裡感謝萬分.

原來, 自己的blog有朋友 寫(留) 下 祝 福是這樣的感覺.

原本, 被記得是這樣的感覺.

真的謝謝妳, sharon 媽麻~~.

我會繼續寫下屬於自己的小日子. 為自己寫.為孩子寫.為家人真實地寫著...記錄著.

sharon 媽麻~~加油! 我為妳加油.也虔誠為您先生默禱,願他一路好走...所至之處皆是美好.

                               

sharon媽麻~~我們都要相信....在人生每一場大雨後面都是美麗的彩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後會有彩虹的.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