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75.jpg IMAG0882.jpg      

人生。 不知道要走過多少的路,轉過多少的彎才能懂得擁有手足的美好 ? 

才能感恩父母為妳多生了幾個伴給妳? 

小時後吵得半死的伴. 打得半死的伴.討厭的要死的伴

 

 

 

在長大以後。在個自婚嫁之後。在各家的 公 嬤 各人拜之後.....都會變成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後讓妳眼眶微溫又微濕的伴

 

半年前由創業達人轉行任職家庭主婦之後, 小妹 變得好愛煮也好會煮 

無師自通  可以這麼形容她

總是可以在一大清早就很有口福的享用到純手工.純鮮料..的愛心早餐

夭壽的新鮮。夭壽的好吃

現磨現打的黑豆漿/ 非基因改造的有機黃豆/ 她會再加堅果及核桃下去

她說我的頭腦不靈光又不靈活需要好好的強化補強....

或者也會加意仁粉下去說是可以美白

選特優的黃豆她說富含高蛋白可以幫我補胸

就這樣

我常常可以吃到補胸又補腦的愛心早餐

最讓姐姐笑到流淚的是:這禮拜她烤得法式鹹派, 一大早就摳摳摳的送到我面前

金黃金黃/油亮油亮 內餡超豐富不手軟的撒著鋪著整個派面上面

好營養因為超高熱量

好暖心

因為澎湃得不得了的愛還用一個印著竹蓮寺的磁磐裝著

姐姐吃完後還有濃得化不開被愛兼被神明保庇的感覺.......

 

不要說我不知長進

一直有這樣一份愛。。。我想,就算我這一輩子就這樣沒胸又沒腦的下去

我也覺得幸福。

 

 

 
 

 

一向總是很喜歡用白眼看姐姐的弟弟

在知道姐姐在寒假要帶孩子們飛東京迪士尼後,在廠內打了電會回來

問姐姐需要多少

姐姐還行,你留著

弟弟立馬回:不用ㄍ一ㄥ。我只有一個人而已.用不到什麼錢

ㄍ一ㄥ

四個字讓姐姐又好暖心

直中姐姐的要害

直接讓姐姐的喉嚨哽住。。。。

 

在平平凡凡的生活裡.日子裡 總是不夠靈巧總是不夠甜美總是不夠會賺錢

    但。我知道

    有一份富足又豐富的愛始終守護著我

 我想,我這個這一輩子應該就是被這些豐富又富有的愛給慣壞了。。。。。。

 

 有手足真的很美好! 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