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897322056.jpg  

誒呀

好嚇人的數字

呵。

這樣就一年了

早上。無論是打開Line還是打開Fb一行行的祝福字句從電腦銀幕裡面傾倒跳了出來

好驚喜也好開心

謝謝&感恩這些滿溢的祝福

這一年

淋過風雨,穿過叢林.沉澱低潮,歡喜時樂於分享...謝謝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沒有把我生的和志玲姐姐一樣漂亮一樣腳長和嗲聲嗲氣.

但。卻擁有一顆堅強無比好強不服輸的心(儘管有時會軟弱和不夠勇敢)

還有一雙可以和別人看到不一樣風景的雙眼.....(喂!! 不是陰陽眼 喔 )是漫長現實人生路,難免受傷。可以看的透徹和善解.

 

又過一年

還是一樣沒有大成就

沒有比較瘦,也沒有比較胖。倒是留長了頭髮(呵)

兒子還是養不胖, 女兒還是一樣擁有女漢子的氣息。和孩子們的老師個各也相處融洽,溝通無礙.

還是可以很幸福好命地享有茶來張口,飯來伸手每一餐

老公還是同一個人

娘家的阿木還是很愛唸和愛緊張及喜歡在上班時間摸魚逛菜市場

公婆身體很硬朗(是我的福氣)

還是一樣學不會撒嬌和柔弱

真的生氣時還是一樣不講話

還是給人一樣的感覺不熟的朋友會覺得跩和臭臉又難相處。熟的朋友則都會說齁!! 妳怎麼那麼沒用啦?!

口袋也還是一樣的不深

愚昧發財中樂透夢還是依然在

兩個孩子都再長大了些長高了些,不是人中裡的那條鳳和龍....卻是我最珍愛的兩個寶。

開始學著不當A+媽。。。                             

罵小孩時會記得先在心裡從1數到10和小聲一點

不拉甲也會記得每半年換一次

穿韓國的衣服已成了一件回不去的事情兒

開始懂得人生海海,得過就且過。不要用太嚴厲的眼光來要求已邁入中年的腦公, 也不要對腦公說:感覺

相信我。

對中年男人說"感覺"是一件很中猴的事

相信我,雖不會得永生。但.保証讓妳不會中猴....

有小小小成就感的是經營好些年的部落格連續有2篇被邀約分享

關西.東安古橋(牛欄河)散步趣  

獲得我們都好愛的( 小七)7-11愛世界FB之APP遊戲活動使用。

相片:大大恭喜我們家真愛寫的妹妹-阿如,文章獲得7-11愛世界FB之APP遊戲活動使用。

 2012~宜蘭.一起去郊遊 之和風時尚會館. 

獲邀分享於和風會館的旅遊網業上。

記得.在當下跟家珍說文章獲得小七的邀約的時候~她開心回我說:真是的,搞話也是可以有一番成就呀!

 

我回她哈哈大笑的貼圖,一種好幸福有人了解 有人可以分享 的感覺在瞬間漫延.....

以前.年輕的時後會在意朋友不夠多

現在.開始喜歡這樣的自己_還是朋友不多.卻有人會久久賴妳一次問聲:妳好嗎?

還是朋友不多.卻有人會在看到育兒大小事的文後會轉傳給妳

還是朋友不多.卻有人可以在夜半三更時說說心裡話

人生。真的這樣就好了(滿足)

開始懂得在握緊手心的時候,也別忘了要三不有時地鬆開手掌心來看看手上現所擁有的東西

開始懂得遇見不高興的事不要大聲嚷攘

開始懂得眼睛所見並不是所有真相

開始老氣的懂得人生有多無奈多無常

開始懂得喜歡這樣並不完美的自己。。。。

謝謝我親親愛愛的家人

在身邊所有的朋友,謝謝有妳有你們

才得已有如此的我。

 

結尾。用兩個寶貝可愛的近照來當結尾

希望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顏能多少療癒近來關於無常低迷的氛圍~~~

 1405248879032.jpg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