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大叔公司部門有聚餐

他早早和老娘報備且也獲得

當日接近下班時間時

太太想說來個甜美可人好了,還特地打電話給腦公說:酒喝少一點歐!

掛下電話

 7點

 8點

 9點.....時間一格一格走

走到快到10的時後,孩子們喊把拔回來了.... 

還不算晚

可是.心中有一點淡淡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哀傷感.

          

 關於晚歸

我們一直沒有共識

太太覺得晚歸不是不可以, 可是.可不可以全然無消息,好歹打通電話給在家的人說一聲:我會晚一點歐的話.

先生覺得:雖老婆的屎臉誠可怕,但.男人在外的氣勢價更高.

 就是這樣

一齣  你的覺得 + 我的感覺   就像歹戲拖棚一演近10年....

.

.

或許是菩薩來到我心中了

讓太太可以從重重的唉到現在輕輕嘆一聲.....哎

是呀

這是有練過的(沒事不要學.輕則傷身;重則會好桑心啊)

何苦要如此我執?

太我執會無法執子之手一直就這摸走下去...

既然牛不肯動

我又何苦一定要把牛牽到北京, 然後還要抱怨牛阿牛....你為何牽到北京還是牛?

.

.

.

在婚姻生活的哲學裡

或許妳可以選擇一個不要費力當牽牛的人

聰明點兒

當那隻不用費半點力氣.還可以從容不迫.輕巧且優雅站在牛背上給牛托著四處旅行的白鷺鷥......

.

.

以上

曾經費力牽過牛的太太有感分享(謝謝收看)

 

IMG_0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