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100分的幸福] 
是在結婚之後才真的明白童話故事的最後一頁是美好的虛幻
昨晚
所有事情都做完是深夜11:32分
屁股才剛坐上沙發而已, 躺在床上的大叔從被窩裡探出頭來幽幽的說:
晚睡和睡眠不夠都會胖.就算妳晚餐不吃也不會瘦到那兒去.....
太太冷冷的看了眼前白爛人
奇怪
明明是關心,為什麼他的嘴巴就是這摸的不討喜?
對!
這就是真實的婚姻生活
另一半的嘴會愈來愈賤
妳托他買的東西,他會忘記兩個禮拜以上
可是
妳會了解這些都沒什麼
妳會感謝他在上班時候都把他的"尊嚴"拔下來放在抽屜裡, 默默守護一家大小的安穩.
妳也會愈來愈了解他的笨拙就是一種這麼無藥可救的個人特質
然後, 就算再怎麼不爽,也不會為了怕浪費而用大統的油煎蛋餅給他吃...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100分的幸福
沒有兩個絕對適合的人
若為了一份害怕和不確定而錯失了眼前的幸福
是一件很不聰明的事情
.
.
此文
獻給一位還在猶豫不決還在徘徊的S女孩兒~
 
會在fb寫此文心是因心裡有好多感慨
身邊有朋友遲遲未敢點頭say yes
同是女人.怎會不知她的心裡在遲疑些什麼
或許每家都有難唸的經
每段緣份都有難解的題
幸福有可能在眼前
不上前去握住太可惜
結婚今年邁入第10個年頭
我覺得婚姻就像一場賭局
下好離手.然後願賭服輸....
"願賭服輸" 這四個字看起來好驚聳
卻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有朋友告訴我說:結婚久了愛情會變成一種誰也離不開誰的親情
愛情變親情?? 聽在我的耳裡有些莫名感傷和嗡嗡作響
不能否任的是朋友說的是實話
是阿!
所以是我自己一直看不清楚這一點的
才會為了生活偶有一些芝麻蒜皮事悶在心
我想
我這個人是永遠的沒救了
很多事永遠學不會
沒有100分的人
更沒有100分的幸福
生活.端看自己如何經營
我也承認.我不是一位好的經營者
今年
我這才學會了無論幸不幸福要好好愛自己是多重要的一件事
娘家小妹長期在韓國做生意,三不五時都會帶蔘茶回來
每當她拿給我,我總是捨不得喝.總是留著給他沖茶喝
到今年
我才學會....傻蛋.多沖了一杯給自己喝,然後還多加一匙同學美樂蒂從日本帶回來的膠原蛋白粉給它喇一喇加強喝下肚
人.要有經過.方能成長. 方能多愛自己一點
要有受傷過.方能學會快速包紮傷口和有效止血
.
.
.
我不完美
可是
站在陽光下的我是閃閃發亮的
因為
我不害怕面對
因為
我有跌倒再勇敢爬起來
因為
我學會愛自己是多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
我明白了即使是兩個人還是會孤獨的必然原理
因為.即使我狼狽不堪
.
.
.
.
我還是一直相信著
 
相片:[沒有100分的幸福] 
是在結婚之後才真的明白童話故事的最後一頁是美好的虛幻
昨晚
所有事情都做完是深夜11:32分
屁股才剛坐上沙發而已, 躺在床上的大叔從被窩裡探出頭來幽幽的說:
晚睡和睡眠不夠都會胖.就算妳晚餐不吃也不會瘦到那兒去.....
太太冷冷的看了眼前白爛人
奇怪
明明是關心,為什麼他的嘴巴就是這摸的不討喜?
對!
這就是真實的婚姻生活
另一半的嘴會愈來愈賤
妳托他買的東西,他會忘記兩個禮拜以上
可是
妳會了解這些都沒什麼
妳會感謝他在上班時候都把他的"尊嚴"拔下來放在抽屜裡, 默默守護一家大小的安穩.
妳也會愈來愈了解他的笨拙就是一種這麼無藥可救的個人特質
然後, 就算再怎麼不爽,也不會為了怕浪費而用大統的油煎蛋餅給他吃...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100分的幸福
沒有兩個絕對適合的人
若為了一份害怕和不確定而錯失了眼前的幸福
是一件很不聰明的事情
.
.
此文
獻給一位還在猶豫不決還在徘徊的S女孩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妳.女孩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