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希望一切會越來越好〜

 圖.取自彎彎部落格. 

[煙火賴福秀]

剛剛過完了熱鬧的雙十國慶

好難得今年國慶煙火在新竹.南寮施放卻 工作而沒前往共襄

只有大叔把拔帶兩個小朋友騎歐兜賣前去小看了一會兒

大型的節慶活動因交通動線規劃不良而把南寮塞爆

網路上更是被罵翻

儘管如此

...還是應該感謝當晚的所有在場與會工作人員和所以熱情相挺的可愛義工北北們吧!

 

 

 [妳有想起嗎?小時候的國慶日]

 

10月10號

對小朋友們來說可以放假一天的嗨心更勝於其意義

媽媽我則想起小時後的國慶日我們都要穿製服.老師會發一人一根小國旗上街遊行去說

 呵呵呵...好復古的童年

不過.當年那種家家戶戶都會懸掛國旗的景象卻讓人好懷念ㄛ....

 

[可愛ㄟ台灣阿桑] 

此圖取自心靈濕姐(鄧濕姐ㄟfb)

昨天忙到深夜

洗完澡坐下來在等頭髮乾時,一打開fb

便看見濕姐分享出娘家阿母熱血懸掛國旗的照片

可愛的鄧媽媽讓我在深夜時分一個人對著電腦傻笑

 

  [關於心靈鄧濕姐的由來~] 

我和濕姐的緣份說起來很奇妙

我們應該是名付其實的"網友"吧

從沒見過面

卻可以在網路上無所不聊

從奇摩的部落格到臉書再到賴裡....藉由我的靠夭, 總能分享到她許許多多人生的"經過"

她成功的走過了屬於她自己人生的"經過"和"曾經"

換來的是先生對她的"無條件" ( 連高級的天王椅都ok)

                                                     

濕姐好文筆也總能讓我釋懷心裡的灰暗

就像昨晚.明明就是深夜了

剛好賴到心情不優的我

聊了好久和好多

心裡的傷口彷彿有被上了藥.被貼上ok蹦的感覺...

今天. 一大早

忙完了小朋友

到了店裡正在為自己絆倒自己的蠢事懊惱時.突然瞄到手機上賴的新訊息

訊息上寫著~

愛是看不見的言語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口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它像陽光溫暖你和我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苦.

 

就是這一句~~ 漫漫人生路上, 沒有過不去的苦~ ~

讓我一切都明嘹了

讓我有再起身的力量.

謝謝妳.....濕姐

妳講話我都有聽.或許不是這麼快就能融會貫通的運用

但.我確實能明白~人生沒有過不去的苦~這一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月10號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