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原本和同學美吟約好要一起帶小屁孩們 去西瓜田奔跑的

卻掃興碰上風颱來攪局

只好暫告先取消

下了雨的週日那兒都去不了

起的晚

小朋友們說不會餓 , 所以索性把早餐和午餐放在一塊吃

陪葛格補完了安親班評量該寫到的進度

帶著盧小小的愛嬌開心畫了好幾幅自稱是大師的水彩畫

等真的有感覺到餓時, 時間已來到下午4點多

窗外的雨似乎也停歇了下來

於是便一起去外頭覓食兼散散步也順便透透氣.....

憶客pizza 

選了這家家庭式的pizza屋來享用假日悠閒的時光

他們的pizza真的很特別

手工感十足

媽媽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家炸雞

沒有很厚重的裹粉

可以嚐到很原始直接雞肉的鮮甜味兒

很像小時候家裡媽媽炸雞塊的那種味道(像家裡媽媽炸的這個味, 連大叔也嚐出來了) 

開心的完食後還小坐了一會兒

從pizza 屋內大片落地窗看出去剛好是正對鐵軌

有電聯車有復興號更有快似一陣風吹過地自強號

和小朋友們一起坐看火車/ 跟他們說:什麼是區間列車什麼又是自強號  /  又看到下班火車來還 一起 " 哇"   !! ........是一種很幸福很幸福的直接感受

那時的天空

原本披蓋著灰暗暗的厚雲層, 因颱風漸走遠而竟露出片片橘紅色的晚霞雲彩來.....

 

離開pizza 屋後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還不想回家

車上 . 大叔問我們說還想去那

我說:有聽學校大愛媽媽說新竹.香山靜思堂蓋好完工了.我們去香山那晃晃,順便去看看好嗎?

大叔眉頭一皺直接回說no. 我對靜思堂沒興趣.

他的直接讓人好錯愕

坐在後座的太太, 不講話了...

基於想看靜思堂的太太而言....像白爛啊這些話是不能直接脫口而出的

若是你問我說:那! 妳生氣了嗎?

沒.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平日生活瑣事已經夠多了, 何苦再拿這種雞毛蒜皮小事來苦毒自己ㄋ? 

 

記得

朋友雰曾和我說過

夫妻相處久了 愛情會變成一種誰也離不開誰的親情 

我承認

雰說的是事實

沒有誰不愛誰了, 只是婚姻裡涵蓋太多的責任規屬範圍職責等等等....

愛情早已被升等成為一種責任

懂得經營的人會依舊享有甜蜜和樂於承擔囊括一切甜蜜負荷

不懂經營的人只能放任愛情枯萎, 抱怨.指責爬滿佔據整心頭....

我承認

我是那個沒有經營的很好會悄然哀傷愛情變親情 的那一個 but 我不抱怨 學會不指責

用抱怨的心來看人.來過日子太可怕

 就是坦然&面對 

 還有...很想念很想念當年那個不管妳說妳想去那裏他都會願意陪著妳一起去的那個男孩....

 對

我現在的心情不是怨嘆.抱怨 

而是一種很想念很懷念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懷念的是....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