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命ㄉ人~

分類:櫻花日記
2011/02/21 16:53

       真正好命ㄉ人~

  什麼是好命ㄉ人哩!?這個定義好難界定..每個人的際遇不同..認知不同..所以應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答案吧!!

  我ㄟㄚ母在中年承受了喪偶之痛....ㄚ爸在什麼話都沒有留下的深夜自己一個人在醫院靜靜地走..

  時間可以撫平所有的哀痛..

  但有些遺憾就是永遠撫平不了...


   ㄚ母 有時會在無意之間對ㄚ爸抱怨:

   你可好命了..兩手一攤..雙腳一蹬.. 就什麼都放下來 ...責任全放給我一個人扛..

   我聽到總不以為意..

   因為我知道這些看似碎碎唸抱怨的話...其中卻藏著很深..很深地思念ㄚ..

  我常常在想如果ㄚ爸在世界的另一端...看到孫子成群ㄟ妳...以他愛熱鬧的個性..他應該會很羨慕吼..

 爸爸走的時候才只有建宇一個而已..

  6.7. 年時光走過...變成有一群整間跑的小傢伙..

  一下子有人在哭...一下有人在笑...只要我們有帶小朋友回家..妳一定會有忙不完的事..

  人上ㄌ年紀..自己的孩子 ..孫子..每天都能見得到.. 還有自己的工作..

  我覺得 這才是真正好命的人那...

   妳看!!

      像  這些黃色美麗..是我們在大年初四出遊回程時所遇見ㄟ..

    美麗景色..怎麼能就這樣給它過去ㄋ..

   當然不行囉!! 媽麻硬跟大叔ㄠ...停車啦...

   YA !!  為2011年的早春留個開心的印記~

    從頭盧到尾的妹妹也只有ㄚ嬤能搞得定勒...

       不知道為什麼, 媽麻和翔哥哥單獨合照機會不多..

    嘿! 趕緊來一張吧...呵呵~

        一畝又一畝黃澄澄油麻菜田..肆意在田徑裡綻放它的繽紛ㄋ..

      黃色小花..好似繁星點點...一閃一閃的說..

曾經聽過人家說: 上帝創造媽媽的手是要用來承接女兒的眼淚...

    嗯!! 好像是..

    長久 媽媽的手承接ㄌ我的煩惱...

   這回 ,  我卻可以把手勾放在她的肩膀上..和她一起共享這些美麗時光..

  總算不是再給她煩惱和不安了ㄚ...

      很高興..很難得我們一起單獨出遊..

     美麗的景色..美麗的媽媽~

          若不是親身近距離接觸 ...真的很難體會到這份碩大便是美地FU啦...

 

    媽媽~謝謝妳教會我" 正面" ...

             謝謝妳給我正面的力量...

   這些一切的一切將會是我一輩子都受用ㄟ秘密武器ㄛ!! 

              幸福祖孫三人 ...幸福 三連拍....



          ~    我的小弟 ~

      玩吹泡泡玩到吵架的兄妹倆...

         藍到不像話的藍天 ...鋪蓋著 黃星點點...
  

        ㄚ嬤在教妹妹吹泡泡...

   ㄚ嬤說:  夭壽ㄛ!! 妹ㄚ, 不會吹..還買給她..!!

   ㄚ妳不怕她喝ㄌ整肚子ㄟ泡泡水...?? 

      媽麻我還是一付不以為意...靜靜ㄉ聽著自己媽媽在那碎碎唸...

     無意遇見的美景 .. 溫暖的春風...

     小朋友们無憂的笑容...無謂的爭吵...

   這是我給我媽麻新年ㄟ禮物...

    這個禮物很不怎麼樣...有我無限心意..

   一份陪伴...一些有的沒有的分享 ..

    抬起頭..我瞇著眼睛看著天空的另一端...

   我不禁想;  如果這一切ㄚ爸都看得見...

   在世界另一端的他...一定會說: ㄚ母,,才是真正好命的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