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HELLO KITTY 第二篇~

分類:冬天的歌
2011/02/14 16:10

    這篇是如媽麻的第二則的kiki餐廳...粉紅色的心情, 龜速的整理..呵呵...還是想要在這兒分享的啦...

   嗯 ! 首先 KIKIㄟ位置是為於~ 大安路一段90號.

    可先預約,不過店家只有保留10分鐘啦..

   若搭捷運很方便ㄛ! 搭木柵線 坐到大安復興站,後往 3號出口 移動.

  出ㄌ站 後..直走到第一個紅綠燈口..再右轉..步行約5 分鐘就可到囉!

    呵呵...我們正在等待中..

      ㄚ翔秀菜單~ 

         狠漂亮吼! ...

      室內 ㄟ夢幻總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哩!!

        就是這張椅啦....讓我好想把它搬肥家ㄚ...

 

       一閃一閃的KIKI~ 

    粉紅色的工作室...粉紅色的蛋糕師傅..

    做出ㄌ美味大集合...

    臉臉紅紅的KIKI.. 

       白人KIKI~

      黑人版 的KIKI~

      如媽麻推薦的KIKI布丁ㄛ! 

       原味起士...原味的美好..

    有沒有好可愛ㄚ?? 

   綿密 的切面..

    啥 都速粉紅色的捏...

      粉紅色的泡沫上印著KIKI...

     可愛模樣再來一張...

       桑椹蘇打 ...
 

      YA !! 我們的點心來囉!



       真的 好吃ㄋ...

      開心的豬肝妹妹

   幸福的品嚐...

    

   帥氣的翔哥哥~

   哥哥說: 這好漂亮ㄛ!  一直捨不得喝下去ㄋ..

     吃得開心的哥哥都忘ㄌ想要睡午覺哩..

       妹 妹  全 都 忘 ㄌ 要 留 一 些 些 給 媽 麻 吃 ㄚ...

     哈哈 !! 被我們一掃而空ㄟ幸福...

      離開前的再留影...

   媽麻開 心的紀錄...開心的分享...

     粉粉小心情~

    我們不是富有的爸拔.. 媽麻..

    計劃ㄌ好久在今年春節總算成行啦...雖點心有點給它貴的說.....

   不過, 卻很開心..小朋友们的興奮..我們的實踐承諾...

  我們 的粉粉初三...

文章標籤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