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謝謝...之寶寶版 ~

2011/01/08 18:07

    說謝謝讓這世界更美好. 許多謝謝, 是你從來沒想過的,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

   謝謝眼睛,讓我看見你.

   謝謝耳朵, 讓我聽見聲音.

   謝謝鼻子, 讓我聞到味道,讓我能呼吸

  謝謝舌頭, 讓我嚐到為味道

    謝謝嘴巴, 讓我能表達,能吃東西.

    謝謝牙齒. 肺. 胃.手.腳. 腿....

    謝謝我的心,讓我有了愛之光.

     謝謝地球, 給我們美麗的森林, 浩瀚的海洋.

      謝謝天空, 給我們白雲. 陽光,以及美好的風.

    謝謝大地, 孕育出食物滋養我長大.

     謝謝農夫, 種米種菜.

      謝謝眼前的食物, 感激所有奉獻的生命.

      謝謝媽媽,煮東西給我吃.

     謝謝爸爸, 陪我玩遊戲.

     謝謝爸爸媽媽投入工作, 賺錢維持我們的生活.

     謝謝爸爸媽媽, 讓家裡幸福, 舒適又乾淨.

      謝謝弟弟妹妹, 讓我們很快樂.

     謝謝哥哥姐姐,讓家裡感受到許多愛.

     謝謝昨夜的夢, 讓我抒解壓力, 喚起心中的想念.

     謝謝我的困難, 磨練我, 讓我更茁壯.

     謝謝我的生氣, 提醒我,我多麼在乎; 也提示我, 可以放下.

    

     謝謝宇宙, 一直默默看顧與守護我.

     說謝謝,表達感恩之情, 是讓人生美好的仙女棒.

     希望你和我經常說謝謝,讓這個世界充滿感恩的氣, 造福你和我.    

     這篇說謝謝是翔哥哥在讀小班時,陳老師所分享的小短文...

     ㄚ如媽麻..看ㄌ又看, 覺得好喜歡..也挺受用的...

     今天把它po在這兒...

      寶寶版的說謝謝...很可愛的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