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 好 緣 ~ 青青草原..

2010/12/07 19:26

             ~  嫁過去, 記得要和 人家  '結好緣" 吶..

        這句話..是娘家的ㄚ爸 給 我 出 嫁 時 地  祝福 & 叮嚀 ....

        這些年來我一直不曾忘記..只是當我碰到困難和問題時我無法問ㄚ爸...

       我該如何..'結好緣'  ㄚ? ? 該如何和不喜歡自己的人...結好緣...???

                                                        

   這裡是只要是新竹人都很熟悉ㄟ 青青草原

    有很大. 很棒的大草原   ..

    有 坡度夠陡ㄝ坡地...車友们的最愛

    有很讚ㄝ景....總能吸引許許多多一家老小前來散散步...

   

    這是我們結婚快8年來地第一次...

   我和'大叔家'一起出遊..

   說起來誇張..卻是個不爭事實ㄚ...

   現在的我 ...心情激動不已...

   

 

    不知是否..真的家家有本難唸地經...

    也不知是否..自古以來紬娌問題總是困住許許多多媳婦..

     我和玲小嬸結好緣過程...

    就像這照片裡的樓梯

   一樣蜿蜒...

   一樣嶇折..

  

                                        

 

     面 對 莫 名 ㄉ'"不理"...

    不理..就是不理..我的心裡總是難釋...

   我們沒有任何衝突...

   玲. 就是和我沒有交集...

    我們之間冷漠..

   在我生兩個寶寶時達到最高點..

  

   面對我的不解..我的難過..

   大叔..都用一貫地 '冷處理' ...

    大叔的' 冷處理'  變成我的結好緣ㄟ開頭..

   只是當時ㄝ我...很不懂...也很不能理解....

    當時地大叔親像這棵樹...

   靜靜. 默默...陪我走過這段...


   現在的我再回頭看看那些曾困住自己地過往...

   不禁覺得有那摸一點呆那...

   不過... 沒有曾經的呆, 那來 兒現在ㄟ聰明ㄋ..


  

                                                      

   深深..深呼吸...

   看看眼前地好山..好水..

   藍天藍..

   綠地綠..

   豐富地自然生態環境....

   健康有勁 健康步道..

   肆意生長地無名小花...


     隨風搖曳 地秋芒...


 

     熟悉. ..似曾相識椅子就這麼隨性擺著供給遊客歇歇腳..


     這是一棵秋天的樹...正在等待著鳥兒地歸來....


    隱身在樹林裡的小小涼亭...


 

       秋芒一片又一片...

        秋意...真的濃ㄌ..

     

    倆相依~

   

    如果ㄚ爸還在..

   我好想跟他炫耀...

   我有把你交待的話牢牢記住..也克服了問題..

   雖然說花ㄌ好多年時間...

   我無法清楚表達..我現在有多激動..

   是想哭..是感動...

   這是第一次...我和婆家的人一起出來走走....

    第一次...小叔ㄉ邀約..

  

 p.s :  青青草原沒有拍到ㄚ...

            實在是sorryㄋ...下回如果有再來一定會完整呈獻呦..

           給親愛ㄟ朋友们...

     下一篇預告~ 青青 .   親親.寶貝~結好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