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民國100年的幸福~ ( 珍惜所有)

2010/11/26 07:42

     那又怎樣!?  我們家又不缺男生..

     就是這樣地一句話...輕易化解ㄌ媽麻心中隱約的不安...趕走ㄌ住在心裡的魔鬼...

   

   大叔在家排行老大.

         所以很自然地...我就有兩個小叔; 兩個小嬸..

        三個兄弟在各自很努力情況下..大伙也前後升格為人父母..

      然後又因很多因素..我們全部都同住一個屋簷下...

  

       今年端午節時..玲小嬸和ㄚ嘉小叔 喜孜孜向大家宣佈說: 他們又有第二個寶寶ㄌ

      對於生子這條路...他們有過很多 ..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淚&累...

        真的.真的替他们感到開心和與奮ㄚ...真的好不容易..

       

      然而...隨著寶寶性別得知後;我的心竟也起ㄌ微妙變化...

     我知道這樣很不優...很不口愛..

     但還是忍不住問了大叔...

     ㄚ如 :  大叔..他們 老二是男寶寶ㄝ!

       大叔:   ㄣ!  然後勒?

        ㄚ如: 

     咳..我們 只有一個哥哥ㄋ...會不會h895,iy7gu....

     大叔 :  那又怎樣..... 妳白癡ㄚ?  我們家又不缺男生..

     別人想要生妹妹還沒有ㄚ...

     就是這樣地一句話.用他一貫ㄟ機車卻..輕易地 調和了我的微酸..

    也化解了我的不安   ...( 對於是長男ㄟ媳婦來說)

   

    這就是大叔...

    在我們ㄉ婚姻裡..關於溫柔&體貼是少得可憐ㄚ..

   但 他卻會幫我拖地板..晾衣服..倒垃圾..

    他講話不是很動聽..

    卻老是直接命中我的要害.   不用說得太多.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是所謂ㄉ默契 嗎?

     不知道ㄋ!      有時候我會覺得她和妹妹是一掛的..

    已經是好幾天的事...

     那天..深夜他剛看完一位愛講髒話主持人的節目...

     忽然看了我一眼...

    我還以為他想要對我做什摸...超 害羞ㄉ說...

    結果..

    他只有冷冷ㄟ說: 小心 過 勞死..早點睡

    然後...就自行去睡..

    只留下好氣又好笑的我 愣在那...

    其實..這明明是一句關心的話..

   怎麼到他嘴裡..全然變ㄌ樣...?!

    

    從我们認識到結婚也超過10年..

   從來沒有認真地認識我ㄟ幸福& 擁有

    這是第一次...

   我遇見 ㄌ我的幸福...

  就在民國 100年....(倒數中)

                                                      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