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民國100年的幸福~ ( 我的一個好字)

2010/11/24 07:46

       這是我ㄉ幸福ㄚ....我怎麼沒發現..

        這是伊能靜ㄟ一首舊歌..但它裡地歌詞卻深深唱入媽麻的心坎裏....

 

 這是我的哥哥&妹妹~

   哥哥很內斂...算不上是聰明的孩子

        做事情. 唸書...好像總是慢人家好多拍..

       但只要吩咐他的事...他一定使命必達...

       功課也一定會完成; 才敢睡覺..

  哥哥學校老師曾在連絡簿上寫過一件事...

     老師說: 在排演表演時...他是最沒有韻律感的..

     但同手同 腳加跟不上節拍的他...卻是最認真的一位小朋友...

    老師說: 她覺得好感動ㄚ~


   這就是哥哥..

    很乖..很懂事...但他ㄟ超齡事故& 成熟...

    卻是媽麻最擔心地一件事情...


     說到妹妹偶的頭就粉頭疼...

    她好聰明..

    很口愛..嘴巴也甜滋滋地

    愛撒嬌...常常讓媽麻全身都很酥福ㄚ..

    但她的不在圓圈圈裡ㄟ規矩...很另人心煩..


    這是家裡的ㄚ嬤~

    哥哥總是這樣做記號 (外婆&ㄚ嬤)

     看..孫子抱不完的她

    笑得多幸福...

    2009年農曆新年

    家裡寶貝大集合

     有沒有好可愛?

   2010年春天~

   四處走走...

   哥哥&妹妹..吃.喝.玩.樂.都在一起..

   有時候..連睡覺都是一個樣...

    真的很神奇吼~

    

     其實~

    這些年來多虧ㄌ有婆婆地善解...

     讓我安心在娘家工作

    也讓我比別的媽麻還幸福地..工作&孩子都兼顧得到...


    穿汗衫兩兄妹...

    妹妹彷彿有一種與生聚來特質...

    她很容易滿足...

   有時候我會拿哥哥不能穿衣服給她...

    有時候連這個...這個汗衫也不放過...

    她也很開心ㄚ

   很摳ㄉ媽麻...有時候會覺得良心很過意不去哩...


   調皮搗蛋二人組~


    貼心~

      這是我的幸福ㄚ...

     我怎麼會看不見...

   媽麻工作做不完ㄟ週末~


    他們小小ㄉ手手

                  小小ㄉ身軀...跟著瞎攪和..

        雖然幫不上什摸忙...


   然後...連身上的衣服都弄濕ㄌ..


     卻  誠意十足...

     小心翼翼地擦著每個器具...


    這些...

   是我的幸福~




     這位也是在我幸福框框裡ㄉ...郎ㄚ...

    很機車..很難相處

    卻很有責任..很顧家ㄟ郎


    這些許許多多的幸福..

    看似不完美..

   卻很真實...是我摸得到...看得到ㄉ美好..

   只是在幸福氛圍 裡生活ㄉ我為什麼還要有那種想法與念頭ㄋ!?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