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October 的 後 記 ~

分類:大叔札記
2010/11/09 19:17

    後記 .(一) ~

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有太多ㄉ不同...

                    你深綠, 我淺藍  .

                    你凡事謹慎,我為人 隨便.   ㄚ! 打錯  . 是隨性    ....

                     你理性實際,  我愛做白日夢 .

      你注重形像,若 時間來不及寧可  ㄍ一ㄥ住 . 不吃早餐

      我  無  論  再  忙,   也  要  吃  早  餐    .  就算邊走邊吃; 也無謂    ...                 

       你只要有吃就好, 我則喜歡吃地很豐富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那麼喜歡吃早餐

       在未踏入跂途之前(婚前), 我在飯店工作ㄌ 6.7. 年的時間 .

      所以, 關於做早餐 ㄣ !  基本上難不太到我 啦....

      因此,  舉凡: 漢堡. 法式吐司 . 饅頭. 燒餅

        稀飯. 飯   糰    壽 司   . . ...  都做過ㄌ   

       但我卻  感覺 ...

        當他在吃只有草莓果醬抹吐司時, 很開心.

       甚至, 我生寶寶做月子時.. 他幾乎  每天都把麵包烤焦

       然後自己也高興把它通通吃光光...

       還有一次, 早上起來或許還在睡眼 腥忪...

       站在廚房ㄉ我, 就活生生把木頭   毡 板  ..往自己腳上給它砸上去...

      接著就聽到" 碰 "一 聲 劃破寂靜的早晨...

     因為, 我們和小叔们住在一起..所以大叔立即跑出來罵人...

     那一次, 心裡ㄟ黑青  比腳背上青黑   .. 還要久才好...

     這是我的一點小小心意...

     給一大早出 門  工作 的 大叔一份熱騰騰餐點  , 把肚子填ㄉ熱熱;填ㄉ飽飽.(尤其是在那寒風冷颼颼

     地冬季早晨)  ...這是一個不是很聰明. 不是很會幫忙賺錢的老婆ㄟ一點點小小心意...

      或許, 是大叔的IE工作做久ㄌ,  凡事要求"效率"& "  精準"速度....

     所以,   他ㄉ速度和我ㄉ 心意 ...很常 在鬧彆扭...

    其實, 只是一頓早餐 而已. 幹嘛 搞得這麼複雜...這是大叔最常講得一句話...

  是ㄚ!  是ㄚ!  

     自己 也不記得是過 了多久,   才學會和大叔的" 簡 單" 共處 ...

   然後, 學著 把 我ㄉ小心意放在" 簡單" 裡....

   可能是 一片蒜味厚片吐司

   可能是一顆B群加一杯白開水

    更有可能 ...我賴在被窩裡瞇著眼睛說:  OH !  大叔 , 今日 請 自 理 吧 !  哈  哈!

      這 是 我 在 婚  姻 這 堂 課 裡 學 到 ㄉ一點  點  小  心  得...

       和親愛ㄟ朋友 逗陣分享....

 

 有時候

       有些事

       和 另一半不同, 也是一件還蠻不錯ㄉ事...

      給 自 己 多保留一  個"ㄚQ 一點  空 間  吧! ( 在婚姻 這條路上) 

     

        後   記     (二  )~

     那   天    ,    回    家   後   忽    然    發 現...咦!  我   的  肚  子  怎   麼  又  餓   了  ? 

                            此  時   ,       才        想   起   .... ㄚ     !

                              我ㄉ漢堡吃一半

                                我ㄉ紅茶喝一半  ....                                                            

           大  叔   說  ;  他  以  為  我  不  要  吃  ㄌ ,  所  以   全  幫  我  吃  完  啦 ! 

         ㄚ    .....(  哀  嚎 聲  ) ....

          我  是  怕  這  群  小  朋  友  太  興  奮,   會  弄  壞  店  家  ㄟ  東  西

             所  以  都  緊  跟   著  ...  連   早  餐   都  忘  了 ...   

           賢   慧  ㄟ  大  叔  ....泥   竟  然  全  都  吃   完 ...

         ㄚ.....(  哀 嚎  中 ) .....

        好  啦  !好  啦  !  這  樣  也  好 ...

         吃  少  一   點 .... 看  看   會  不   會  ... 瘦   一   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