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2010/10/05 01:46

親愛的園長ㄚ嬤;

                                  還記得在今年 5月時,小朋友(小班)所背誦的" 在校生致答辭 ' 嗎  ? 因為這裡是個 快樂的 成長 ,學習環境. 所以那天 媽咪才會那麼' 驚 嚇 "..........若我 的 po 文 有造成您的 不便, 真的感到 十分歉疚.  在 此 媽咪有些話想 說:                                                                                                                                   

                                                   我的po 文並不含有任何指責 , 帶孩子的辛勞/ 教 孩子的 不易 ....我 都 明白 ...但 我不想 否認的是 : 當 下  , 班 上整 群 小朋友起鬨 時; 您 並沒有制止....這 我   真的有點  難 接受~                                                也是因 這次 事情,讓自己 重新檢視自己對 孩子的 耐心, 我 會永遠記住 對孩子步伐慢 一些...多花點時間陪伴...雖然 我不是" 富媽媽"  , 但 能 給予地 我 一定努力~

                                                   下午, 陳 老師 有和 我談了許久.我 才 知道她 原來是問題小孩,且也 對您不禮貌在前.

這些 都 是誤會, 不過卻也 因 這些誤會讓我們 有了溝通 機會. 有人說過:  教育孩子須要有家庭及學校相互配合 ...

我很 希望在 小朋友人生裡第一 堂課裡, 我們相互配合的愉快.......

                                                 ㄚ 翔,  總是 ㄚ嬤.ㄚ嬤地叫 妳,您  總是微笑以對 ...........  溫暖似陽光

希望,這 道溫暖陽光能繼續灑落在 ~

                                                                  快樂/學習的 成長環境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