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 麼會這樣.... ! ?

2010/10/03 09:37

怎麼會這樣?  我一向信任的 園長阿 嬤 ,怎麼會這樣對待一 個才大班地  孩子...?

 怎麼會這樣? 我很驚嚇  , 妳們 不是一直強調 園   内 是" 專業幼教" , "專業師資"  嗎 ?

如果媽咪看到 的 事是"真的 ",  那 我 會替這兩 隻( 阿翔/雯妹 ) 很擔心...很擔心......

又是另人 討厭的月初, 錢 不知道 為什麼 總是花得如此的快ㄚ?

      一  如  往常,送完小朋友後便往園内辦公室室走.卻讓我看到...........

  原本應是吱吱喳喳的教室,卻鴉雀無聲...

 媽咪往窗戶一瞧, 園長阿嬤      旁站著一 位微微顫抖小 妹妹...站在教室白板前面發呆....

園長ㄚ嬤:     教妳幾次了, 還是不會 ㄚ? 8加5 是 多少...

小妹妹    :      低頭,  沉默好久.好久...才小 小聲說:  是 13

園長ㄚ嬤:      把答案寫在白板上ㄚ.

小 妹妹   :      緩慢寫下1 然後就僵住了...

園長ㄚ嬤:     妳現在還不會寫3 嗎 ?

小妹妹:          頭更低了,她的手就一直停留在半空中....

園長ㄚ嬤:      妳怎麼 連小班/中 班 會 的東西 到現在還不會ㄋ ?  

 

小妹妹    :          依舊   沉默....

園長ㄚ嬤:       火 氣 全 來 ,用力打 了那小妹妹的手臂....啪ㄌ一聲(ㄚ如媽咪, 都覺得自己快哭出來ㄌ....)

園長阿嬷:       轉身問台下小朋友  : 該不 該處罰/ 有沒有羞 羞臉ㄚ?

台下小朋友此時竟全部一起鼓譟起來說:      哈哈哈!   處罰,處罰..... 羞羞臉 ....

此時的ㄚ如媽咪不 知該和 是好, 只 有 裝 作 什麼都 不知道; 什麼都沒看到.繳了錢 後便 匆匆離開........

阿如 媽咪心底 話: 

                                        天公伯 ㄚ, 請 泥 原諒 我 是 個 "俗 辣 仔".. ... ( 泥 應該不會處罰 我的小孩    吼 !)

       事後,我有跟ㄚ姐說:但 她卻 給我 笑 , 她覺得這沒有什麼 . ( 她說現在 小孩在外 上課本來就是這樣啦!)

          或許吧!  別太保護小孩了...

如果,現在的環境是這樣...學習腳步不容許 太 慢/  學 不會....那我們媽咪的是 不是 應該給孩子一 個喘息

 空間ㄋ? !

下次,  當 阿翔 教不會時...阿 如媽咪會 記得 ...不 抓 狂.  再 多等他一下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