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佰元的誘惑.........

2010/10/01 02:20
  • 當我看到那八佰元時, 想把它佔為己有的  念 頭    ......它如  同 藤   蔓般爬上我的心頭.....
  •  自從買了房子  , 倆個寶貝每月地月費/房貸/  生活費 /....把我們 壓的快要  喘不過氣來...
  • 那天, 是個平 凡 無 其地  下午;店 裡來了一位常客 她是一位媽媽 . 和她簡單 寒暄後 便
  •       一直忙著自己的工作.等到我出去時 她已離開.....                                                             
  • 不一會 功夫 ,那  一 位媽媽又回過頭...
  •  客人媽媽 : 你  有  看到桌上有八佰元嗎 ?
  • ㄚ        如: 沒有ㄋ, 我收時只有空碗和報紙,沒有錢放 桌上.....
  • 客人媽媽:一整個 ...屎 臉離開.....
  • ㄚ       如: 錢 ,真的沒有看到  ㄚ ! 被  懷疑的感覺真的很糟.....
  •  晚上,
  •            姐夫來店裡, 報紙翻著 ;翻著.忽然....
  • 姐夫: 厚! 妳怎麼錢亂丟,還放在報紙裡!
  • ㄚ  如 :  锕! 是 下午那個客人媽媽的 , 原來,她是把 錢放在報紙堆裡....
  •          找到 了  , 可是要怎麼還哩!?
  •   最後~
  •                        隔了好久,好久,那位媽媽才 又出現 . 我才有機會把事情解釋清楚,及把那八百元歸還
  • ㄚ如心底的聲音...
  •                               謝謝那位媽媽有再來,表示妳是相信我們的 .
  •                              如果,我把那錢汙下來 ....其實,是神不知鬼不覺的ㄚ!
  • 為自己拍拍手: 
  •                               在被懷疑當下我並未生氣,只是覺得奇怪....
  •                               我成功克服那貪心的念頭,為自己地身教記了一次嘉獎哩!
  • 後記: 做生意真的辛苦到不行, 但我卻常常有意外地感動....
  •          今天, 有位大肚子媽媽即將臨盆,還跟醫生請假出來; 找我們吃肉圓.唉! 偶真的是給她感動到 不
  • 行的啦!   大 肚子媽媽 祝妳生產順利呦~
 
 
Add to My We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