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妳相信命理嗎?

妳相信所謂的前世今生因果輪迴嗎?

那妳相信所謂的通靈嗎?有人告訴我,我的先生(桃花劫)有人會主動搭上他

朋友在電話那頭這麼問著我

桃花劫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滑稽很好笑

科技都已經奈米化了

我知道我該相信自己的先生

凡事該正解.正向用善解善念來看待

一切的一切我願意用好的那一面來看待

可是.

我愈來愈缺乏"相信"的力量

妳知道嗎?相信一個人需要力量

朋友這麼繼續問著我

我好懷念以前在戀愛時候把我當珍寶一樣呵護的他

只要是和他在一起就會莫名泛起微笑

看他眼睛,在他的瞳孔裡我可以看見自己的倒影

現在.我不曉得為什麼他很愛生氣

帶孩子一起出去

只要車一塞.人一多他的脾氣就來了

現在大家都流行用手機自拍

看大家都拍的甜蜜,我也好想湊一腳

卻不是換來白眼.就是都留下臭臉的表情.

我的心裡遺憾過千萬次~~一起處在同一個時空美景裡,你卻和我不能擁有相同的美好感受.~~

聽見小嬸跟你說:辛苦了!我的心裡好不舒服

聽見你說:要去賣場買一盒壽司給公婆當晚餐.我也好想跟你說:我娘家的媽媽也可以順便買一盒嗎?

讓我心裡更加感慨萬千

(娘家的姐夫總是會在去賣場時幫媽媽帶上一罐維骨力的阿)

是阿!這麼彆扭.嘴巴這麼不甜.個性這麼硬都是我自己的不對.

學不會撒嬌

學不會柔弱和力大如牛(什麼都可以自己來.什麼都可以搬的動)也都是自己的不對

 只是~你一定不知道這個力大無窮的人常常一個人將血流如注的傷口隨便包一包;然後又繼續的工作.

過往的好時光,像是我現在面對現實生活的存款簿

好時光存款簿裡總是支出大於收入

我好害怕...

害怕總會有把存款提領一空的那一天 

很累.心也累了

我的手心總是向上

不斷.不斷的跟先生要東西

要關心.要一通電話

為了電話打不打,不知爭執過幾百次

不是不相信.

不是不可以晚歸

應該就是第一順位感吧!你到了那兒,會先想到我.會記得撥個電話或傳個訊息給我

告訴我你到了.就是這樣而已.......

近幾年.開銷大.他的工作壓力也大

彼此都忙

我學著體諒也願意給他更多空間

手心

手心學著不再像個孩子般向上不斷要著....

是阿.是有改變了

有一句房產廣告是這麼說的:信任,可以帶來新幸福.

可是~~相信的力量愈來愈薄弱了.

.

.

.

朋友的一席話

她的困惑點......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解答和給予力量

尋求

聰明的人和聰明的答覆

.

附記~

相信一個人需要力量

所以請正在看文的妳或你,千萬別吝嗇您的一句話一個擁抱甚至只是一個眼神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信需要力量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