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386

炸芋頭

炸香菜紅蘿蔔酥

IMAG8385

花生麻佬

IMAG8383

 

IMAG8384

 

 

 一大包的錢袋

IMAG8387

早上。媽媽像是吃了炸藥一樣

無論問她什麼都被轟

見她一進一出的張羅著等一下中午要去塔裡拜爸爸的東西

問她要不要幫忙?

 

小孩養大都沒用

女兒養大也都是別人家的.......媽媽神回

 

蛤!!!!!!  什麼別人家啦?  (女兒  碰!中彈倒地爬起來後惱怒大聲顶回去 )

下一句

我忘了妳爸爸的塔位到底是幾號

奇怪。我怎麼會忘了他的號碼......媽媽自言的碎碎唸

 

霎那間

霎那間,心頭有些微酸

妳忘了他的號碼,妳跟我講啊

上網查一下就好了嘛!! 

自己在那邊懊惱還亂發脾氣.................

 

我記得你喜歡吃烤地瓜。炸的熱熱的蔬菜酥。花生麻佬

記得所有你喜歡吃的東西

可是。我卻忘了你的塔位號碼.........

 

在現今不知什麼是天長地久的社會裡,這是我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

我記得你喜歡吃烤地瓜。炸的熱熱的蔬菜酥。花生麻佬

    記得所有你喜歡吃的東西

     可是。我卻忘了你的塔位號碼.........

 

年輕的他們~

老爸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