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7.JPG  

銀寶善存放在桌上好幾天

阿木喜吱吱的靠在耳邊跟我說:你姐夫去好市多   買了2罐善存.一罐要帶回彰化一罐拿給我捏!

媽媽覺得很窩心

當女兒的我也覺得好感動還有一種好感謝的心情

從你在彰化那間飯店迎娶姐姐當天,跪在爸爸面前 承諾 會好好照顧姐姐開始......

家裡電燈/水管/水塔壞了是你換的

電腦壞了也是你修的

cd貴.所以音樂都是你抓的

廚房喝水的濾水器是你定時在換的

小弟去讀大學時的那臺電腦是你二話不說的直接拿還在分期付款的新電腦給他帶去用

我喜歡喝什麼咖啡 你永遠記得

心裡有事時心靈捕手是你

我貪圖薪水多,卻把自己困在鳥不生蛋,衣櫃會有蛇爬進去的工寮宿舍裡.還是你二話不說的直接把我的行李拿上後車箱的

我的嫁妝是你幫忙張羅的

爸爸往生,小弟當兵那年...是你先跟姐姐提議說要搬回娘家和媽媽作伴

只要我們跟你一開口要什麼...你就有如土地公後面的那塊"有求必應"匾額.真的讓我們凡事 有求.必應.

謝謝你愛屋及烏的陪伴和看顧

謝謝你數十年如一日對我姐姐真的很好,且還把她養的肥軟肥軟的.....

 

謝謝你.姐夫

把我們真的當成有如自己的弟妹般對待

把自己媽媽和岳母看的一樣重要

在別人家是長嫂如母.在我們家卻是姐夫如母

 

謝謝你真的讓我們很幸福

 

不過 

 

真的討厭啦

.

.

.

母親節將至

電視廣告裡都說愛要及時

所以

害我必需要很中猴的說一句~姐夫.母親節快樂呦!

謝謝你 很多很多不及言謝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