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個方向~

分類:祝福~
2010/12/31 06:27

       趕在年前三隻小豬之豬窩完工ㄌ...

       哇!  真的好漂亮ㄋ...

       我由衷讚美...

       你似若有無地苦笑...

        原來一間老房子整修後可以變得這麼有質感呀!

        簡單的一個燈具...

        一些細心巧思...

       看! 把變電箱變不見...

     還有牆牆角角創意...

   饒富  收  納 功能大櫃子也靜靜在那準備就序ㄌ...

     可愛閃亮ㄟ外牆...

    幾乎讓人忘了它之前的斑駁....

      打開燈光...

     我知道你們心很慌 ...

     一切千頭萬緒...不知從何開始...

       設計師的有些堅持...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是好意...

       只是...

     那天..在街頭提款機前看見ㄌ你們沉重背影...

     這一切多不容易ㄚ...

    這些漂漂亮亮背後...是無數次溝通& 相信與體諒那...

    還有燒個不停的新台幣...

        創業總是維艱...

       開頭總是會亂...

     一個新的人生起點...轉彎了,一定會有不同地人生風景...

   一些過程...可能我不懂...你們現在的心我難以全懂..

    一些痛與累/淚...它是必然ㄟ一個過程...

     站在夢想開端...妳說妳有些怯步...

     我說: 不怕 ,  不怕...

    人的一生中...會碰到許許多多的人..

     可以找到愛妳又願意陪著妳走 同條路 ,同個方向的人...是何其難呀!?

      所以說...不怕..不怕...

      妳知道嗎? 我一直好羨慕妳...

       親愛ㄉ妳遇見一個願意和妳走同個方向的人ㄚ....

      能為你們做的有限...

      但祝福無限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