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 爸拔大俠

2010/11/13 06:55

璇爸大俠~

        請留步ㄚ...

         哇! 哈哈...那天,  在7-11時感謝有泥ㄟ正義相挺..

         硬是向我家大叔ㄠ了500大元,放入偶地儲值卡裡.

           真害..( 大叔心裡 ㄉos)

         看他面ㄚ青筍筍 , 一付好委屈的樣子...,

         真的, 快要笑屬我了啦...

        真的, 多謝泥吼~

         說真的 , 這年頭像泥這麼有正義ㄟ郎..

          不多了 .

         同時 ,  我也相信"   好人有好報" 這句話..

         天公伯仔都是疼好人地...

           它一定會保佑泥以後變成老頭時...

        一樣給它.." 勇" ." 猛"."壯"..兼 有擋頭 ㄋ..


  璇拔大俠~

       也還要給你拍拍手ㄛ! 

        我真的覺得你越來越有爸拔ㄟ架勢..

       吼! 一整個大大的  "讚"  送給你~

璇爸ㄉ煙~

        你手上ㄉ煙 , 似乎從來沒有離開過你ㄟ手...

        這句話是璇媽曾在部落格透露出的擔心...

          璇爸:

           身為" 現代 ㄟ查浦郎" 壓力& 辛苦

           我多少能體會...

            因為~

          我家那位大叔也是ㄚ.  雖然他是不會ㄞㄞ叫啦!

          但有時回家後...不 是   臉給它很賽...

          就是像個糟老頭般..隨便一張椅子一坐or一躺 ..

            就睡著了. 完全放任我們母子三人自生自滅ㄚ....

    其實, 我 知你們都辛苦了...除了謝謝與感ㄣ外...

    還有一點點小叮嚀...

 璇爸:

     煙.  如果可以ㄉ話..就不抽吧!

    我知道很難..但就先少抽點好嗎?

    我一直對小s 一句廣告詞很認同

  她說: 自從當媽後就變得超怕死ㄉ...

  ㄣ!嗯.. 我也是

   以前當小姐時什麼都抹驚..

   現在則像個俗辣... (一生病馬上自己去看醫生)

   總覺得如果我怎麼了... 小朋友要怎麼辦哩!?


   或許...

    目前ㄉ我們在錢財上都不是" 富爸爸"&"富媽媽"

   但最起碼...

   我們要作個在健康上ㄉ" 富爸爸"& " 富媽媽"

    給寶貝们一個更安穩ㄟ未來...

    所以. 親愛ㄉ璇爸拔~

     偶其實有幫你想一個好方法啦..

    你 可以在煙盒上黏上璇璇&ㄚd ㄟ照片

    醬樣, 當你想抽煙時應該會稍微猶豫一下吧!

    我沒有給它很聰明ㄚ!? ..

    璇爸.. 加油..加加油ㄋ..~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地 ~大俠爸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