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媽 請 妳 不 通 煩 ~

2010/10/30 09:09

 


     

  媽    媽    請    妳   不    通     煩  ,   不   通   為   我    心   操   煩   ....

 媽   媽  ,  這   是  我  最   想   對  泥   說  ㄉ  一  句   話  . 

 或   許   因   我    倆   是  工   作  夥   伴...

 也  或  許  我    待  在  泥  的   身  邊  最  久

 所   以   不  自   覺   地   總   是   習  慣 依  賴   泥  ,    即  使  已  嫁  作  人  妻  /   已  為 人  媽  麻  ...

 這   回   大   叔   要   出  差  ,  泥  知  道  後  便   一   直  不  放 心  叫   我  帶  小  朋    友       回  家  睡 .

 我  想  ㄌ  想  ,   還  是  選   自 己  一   個  人  在  家   帶   孩  子  ...

 因  為   ,   我   不   忍  心  泥  在  工  作  一  整   天 後   還   要   幫  我  分  擔  照  顧  那  兩  隻  小 魔  鬼

 因   為 ,   我  早  不  是  那   個  愛  哭  又  愛  跟 ㄉ  小  妹   妹 

 因    為    ,  我   也   早   就     沒  有  住  在   童    話  世  界   裡  很  久  囉  ! 

 因    為  ,  我  已   習   慣    婆  家   ㄟ  生  活  習  性  ,  也  學  會  如 何  保  護  自 己 ...

  所    以  .....

                         媽   媽   請   妳  不   通  煩  .

 即  使 .....

                   常   常  讓  妳  罵  "   做  人  瞴   路  用   "   ,   嘴  巴   也   不   甜   /   也   藏 不   住 情  緒  ...

 是  ㄚ ....  ...

                如  果  拿  我  和  我  小 嬸  比  是  差  很 大  啦  !  和   婆   家   相    處    技  巧  更  是   相   習 見   拙 ...

 但   是 ....              

           在   我  地   心 中  始  終   有   那   麼  一  把  尺  ,  告  訴  著   我   該  如  何  丈  量 . 

 並   且 ....

          我   很  清  楚 自  己  ㄉ 份  際  在 那  .

  在  做   好  自   己  該  做   地  事  之  餘  ,  也  會  注  意  自  身  ㄟ 身  教  &  言  教 ....

  更  會  記  得  保  持  自  己   原  有   地  "  味   道 "  ~

  所  以  ...

                    媽  媽  請  妳  不 通  煩  ,   不 通  心  操 煩....

  大  叔  ㄉ 事  業 心  較 強  ,  我  有  預  感  ;  以  後  這   種   情   形  只   會  多    不    會   少.

  所   以 ....

                我  更  應  該  學  著   更  獨  立 ,/體 諒  大  叔ㄟ壓力

                                     要 更   堅  強  &  勇  敢 ...也  要  更  美  麗 .

  去 拜  拜 時 ,   我  已  經   有  拜  託  佛  祖  保  佑  我....

                    在  面  對  生  活  難  題  時 ,  能  夠  更 有  智  慧  更  圓  融 ...

  所    以  ....

                   媽  媽  請  妳 不 通  煩 ...

                  媽   媽   請  妳  ㄇㄚ  保  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