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累.很煩........

分類:大叔札記
2010/09/16 19:03

 

大叔

一向不喜歡拍照的你被我偷偷拍了這張照片,嗯.還蠻帥的. 就是少了笑容啦

其實我知道你很累 ,很累.....連你的大肚臍都不見. 工作多年所付出辛苦總算

得到認同.但壓力正如影隨形而來......

想要説的是:你可以的~~~

奸詐如你oh聰明如你~一定 ,一定可以的 . 還有想和你說:謝謝你每晚都會來

幫忙我店裡的工作.実再真"感心"`~ 壞脾氣如我謝謝有你的包容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點滴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